首页 > 市地讯息
哈尔滨民建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2月2日至4日,政协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民建界别政协委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参会履职,展现民建风采。

008.jpg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展开讨论。委员纷纷表示今年的各项报告政治立意坚定、内容准确详实、目标科学具体、措施精准有力,既立足我市实际,又回应了人民的期盼,让人备受鼓舞。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激发奋进力量,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09.jpg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荣华强调,各位民建界别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把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深度融合的总体思路,踔厉奋发、只争朝夕,高质量参与协商议政,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参加了科技界别和民建界别联组会议,会上委员们围绕向北开放、新能源产业、冰雪旅游等方面积极献策,张起翔专注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张起翔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哈尔滨要坚持有为政府、有效市场、有爱市民、有力协商同向发力,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是政府向贤者问计、向智者问策,我们将进一步畅通建言献策通道,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地接受监督和改进工作。希望各位委员不顾忌、坦诚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与市政府一道凝心聚力推动哈尔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

  本次政协全会上,民建市委共提交团体提案16件,提交的《打造委员工作站星链 赋能界别工作提质增效》获政协工作创新奖三等奖;《推动哈尔滨市“老字号”产业创新发展的建议》等3篇被选作大会书面发言,6篇被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2篇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3人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