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香坊一支部开展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1日、2月2日,民建香坊一支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主委吕作琦带领支部会员先后赴道外区永源镇、香坊区红街社区开展“民建爱·同心行”新春慰问困难群众系列活动。永源镇富民村副书记张连海,红街社区书记张静参加活动。

0010.jpg

  走访前,香坊一支部精心组织,详实谋划,想困难群众之所想,解困难群众之所困,为他们准备了冻饺子、大米、豆油、面粉、红肠、牛奶、鸡蛋等慰问品,与他们手手相连共包饺子,在欢声笑语中将2000个冻饺子分发给每一个困难群众家庭,同时特邀禹舜美术馆馆长、青年书法家、民建呼兰支部主委刘锋写了20个福字为困难群众新春佳节添加文化色彩。 

  香坊一支部长期践行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职责,把民建会员的爱与责任在社会体现传播。通过一次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更是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他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新的一年,香坊一支部将更好地服务社会、传递民建爱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