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合作区支部与温馨社区开展元宵节主题共建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3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民建黑河市委合作区支部与温馨社区联合开展了“其乐龙龙·享年趣”元宵节主题游园会活动。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苏宏理、秘书长勾志威,海兰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少丹、温馨社区书记陶姝琳,民建各支部代表与辖区居民共同参加了主题活动。

001.jpg

  活动现场喜庆的灯笼下面悬挂着谜语,大家踊跃猜灯谜、开心领奖品;会员们陪着社区孩子们兴致盎然地绘制糖画、制作面人;再加上穿插进行的乒乓连五子、投壶、踩气球等游戏和共同品尝元宵、糖葫芦庆团圆等环节,让活动现场始终充盈着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参加共建活动的会员们纷纷表示,与温馨社区的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们共同开展联欢式的元宵节庆祝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促进民俗文化交流发展的同时,丰富了传统知识、深化了共建情谊;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一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特色,为进一步拓展共建领域、丰富共建内容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