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牡丹江市委深入基层组织“走流程”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都业宁带头深入基层组织“走流程”,全程参加民建牡丹江市阳明综合支部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市委秘书长吕杨陪同参加。

002.jpg

  会议由民建牡丹江市阳明综合支部主委于震主持,印发了会议议程、学习提纲、工作计划等会议材料,学习了中共省市委全会、民建市委全会精神等内容,安排部署了2024年支部工作,并对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开展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都业宁对阳明综合支部会议规范化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发挥职能作用的堡垒,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市委班子成员要经常性深入基层搞调研,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指导基层组织建设。

  都业宁指出,支部要按照“政治过硬、特色鲜明、规范有序、生动活泼”的方针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一是在召开会议时要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会议的“第一议题”,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二是要将基层组织建设作为一个重要议题进行研讨,先进支部要起到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各支部开展活动和召开会议规范化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功能,通过各种平台为广大会员履行职能作用、体现社会价值、沟通交流合作创造条件,切实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齐心聚力开好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对会的热爱和热情,积极参政议政,为牡丹江民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