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9        分享到:

  新岁启新程,整装再出发。2月27日,民建鸡西市委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主委李秋红主持会议。

640.jpg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和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李秋红主委围绕市委会今年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机关干部分别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和征集招商引资线索交流了工作思路和打算。

  李秋红主委充分肯定了市委会机关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民建鸡西市委要在民建省委和中共鸡西市委领导下,巩固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谋好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早谋划全年各项工作,有的放矢、有序推进,以团结、高效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民建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