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鸡西市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1-06-2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学习宣传党的光荣历史,根据民建省委总体布署,民建鸡西市委于6月17日组织骨干会员107人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民建鸡西市委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在6月2日市委召开的主委办公会议上,市委要求各基层支部认真组织本支部会员学习党建基础知识和统一战线及多党合作基本理论,在全会掀起学习的热潮。6月17日,各支部通过电话、QQ等现代通讯工具,联系本支部成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进行了书面答题活动。民建市委从省委提供的100道题中选出90道,下发书面答卷120份,回收试卷107份,答卷正确率91.4%。


    通过参加学习和答卷活动,民建会员学习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增强了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鸡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