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建省委简介
民建鹤岗市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统领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0-11-03    分享到:

 

    近日,民建鹤岗市委为加强组织工作,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按照会章要求,经三届十次市委会议通过,对基层组织进行了换届改选和数量调整。

    民建鹤岗三届委员会成立之初有会员80人,下设四个支部,经过五年的发展,会员已发展到109人。为了更好的发挥基层支部的作用,为会员提供广阔的学习平台和展示自我、实现自身价值的空间,经市委会研究决定,在保持原有支部会员行业分布、性别比例、年龄结构等特点的同时,将原有的四个支部划分为五个支部,支部领导班子由原来的一正二副调整为一正二副二委员,充实完善了支部领导班子。同时,确定了锐娜健身养生俱乐部为第五支部学习活动基地。新支部班子成员政治坚定、热心会务、乐于奉献、凝聚力强,为把支部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创造了条件。

    在这次基层组织换届改选过程中,广大会员努力践行社会注意核心价值体系,政党意识明显提高,能正确看待组织发展与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能够正确处理好组织利益与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使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有序进行,为明年市委会的换届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